无常

人生无常,最近一个朋友突然生病了,血癌,急性的那种~突然间在出国留学前几个礼拜才被诊断的,应该没有人比他还意外吧~好难过啊,今天去捐了血小板给他后去ICU看他,他身上多了很多针管,一条一条的我也不懂干什么的,里面的器官有些也不能正常操作还要洗肾,唉总之很惨就对了,我也不懂该怎样帮他。我明白身体健康很重要,我看到他妈妈的表情,感觉好熟悉,我和我妹妹得骨痛热症进医院时我就见过,只能说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~

 

快大考了,下星期三考完后我也剩下一个sem了,感觉很飘渺,不知道以后的情况会是怎样,也没办法去管,那就来个兵来将挡吧~

愿大家身体健康,考试顺利!

1 thoughts on “无常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