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白

有件事情我不是很明白,也看不顺眼,你看啊,一对情侣被对方家长多番阻挠,女方嫌男的穷,没大车大屋的,男方又嫌女的读书不多,没学问。诸多事情每天都在上演着,我就想,明明那些“父母”结婚前也只是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年轻人(可能不年轻),只是请了大家吃顿喜宴结婚后,就名正言顺的变成一家人同声同气的,忘了自己以前拍拖时也是苦命鸳鸯,然后就突然变成很有智慧的人了,指指点点的,嫌这嫌那,在我眼中,你们跟我们都是一样的。你不要你女儿未婚先孕,倒不如你跟我讲你是不是有了才结婚的?你不要儿子娶读书只读到中六毕业的,那你之前娶的妻子有学士文凭吗?我不是要没有礼貌,只是这想象我想了好久,我明白所谓的母爱父爱,要下一代有个好归宿,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懂吗?我就是喜欢恐龙你管得着吗?就是要跟他(她)不可以哦?我觉得分享经验跟想法是ok的,你懂没有钱生活会不舒服你就讲咯,我懂分析我要在摩托车上笑还是在马赛地上哭的,你让我自己选。而不是管这管那的,我下半辈子都不是跟你过了~纯粹分享意见罢了,我老妈子从来都不管我做什么,我挺逍遥自在的,哈!

1 thoughts on “不明白

  1. many people had eventually forget the experience they went through.. it is just like a circle -.-
    using company’s pc cant type chinese, so sad >_<

留下评论